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适娴进决赛另有目标 坦言要争取进入一队机会

2009年06月28日0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09年马来西亚黄金大奖赛结束女单半决赛,年仅19岁的小将王适娴战胜法国老将皮红艳,与队友汪鑫会师决赛,确保中国女单包揽冠亚军。面对这场决赛,王适娴除了争夺冠军外还有更高的目标。

  实际上,用“队友”来定义王适娴和汪鑫的关系并不准确,她们之间更像是“师姐”和“师妹”。以年龄而言,汪鑫24岁,王适娴19岁;以在队中所在的位置而言,汪鑫在一队,王适娴在二队。因此,准确地说,汪鑫是师姐,王适娴是师妹。因此,王适娴本次与世界的角逐,也被自己是看作争取进入一队的机会。

  本次比赛中,王适娴与汪鑫一样,也是从资格赛打起。连胜两场后,王适娴打入正赛。第一轮遭遇日本名将广濑荣理子;第二轮也不轻松,她对阵师姐朱琳,后者因伤退赛,可以说王适娴是不战而胜;1/4决赛,她面对新加坡小将伏明天,后者在今年的新加坡公开赛爆冷击败卢兰,一战成名;半决赛,她面对皮红艳。决赛之前的六场比赛,王适娴均是两局获胜。

  跻身决赛后,王适娴直言很有意义,“能够进入决赛,这对19岁的我具有一定的意义。我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争取更好的成绩,同时尽力争取进入一队的机会。”(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