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混双彭帅/梅罗0-2遭淘汰 无缘16强告别本届温网

2009年06月28日0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堡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009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混双进入第二轮争夺。赛会14号种子,彭帅/梅罗(巴西)连输两盘以4-6/3-6不敌另一对跨国组合加里奎斯(西班牙)/桑托罗(法国)惨被淘汰,这样彭帅在女单、女双和混双三线全部出局就此挥别2009温网赛场。

  彭帅在本次温网比赛中遭遇黑色星期四,在25日出战的女单第二轮和女双首轮比赛中共奋战近5个小时却吞下一日双败的苦果,因此现在只能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混双的比赛上来。由于彭帅与身高达到2米03的巴西“巨人”梅罗被列为赛会14号种子,因此两人首轮轮空。对手桑托罗/加里奎斯也都是双打好手,两人首轮便淘汰了捷克组合塞马克/赫拉德卡,实际上桑托罗在07年时与同胞布雷蒙搭档曾打入到全英俱乐部混双赛事的半决赛阶段。

  第一盘比赛,彭帅/梅罗开场很快进入状态早早完成破发以2-0开局,不过随即彭帅的发球局也被对手破发,并很快被加里奎斯/桑托罗将比分追成2平。第5局,彭帅/梅罗连取4分以Love Game强势保发。但加里奎斯/桑托罗逐渐找到比赛节奏连下三局以5-3逆转领先,并最终以6-4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两对组合前4局均轻松保发。第5局加里奎斯/桑托罗虽然逼出破发点,但彭帅/梅罗顶住压力最后逆转惊险保发。随后一局,加里奎斯/桑托罗Love Game强势保发,并在第7局握有3个破发点的情况下得以完成破发。此后,加里奎斯/桑托罗一鼓作气再下两局,从而6-3拿下第二盘,进而直落两盘淘汰彭帅/梅罗挺进混双第三轮。(搜狐体育 大堡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