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曹阳:球队没有受到罢训影响 把进球献给迟嵘亮

2009年06月28日0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7日天津报道)6月27日晚,在中超第13轮比赛中,天津泰达主场3-0大胜深圳队。打进第二个进球的队长曹阳在赛后表示,要把进球献给正在康复中的迟嵘亮,希望他早日回到球队大家庭。

  最近几天以来,天津的气候非常闷热潮湿,今天更是有降雨的可能,好在天公作美,没有让雨水打扰这场精彩的比赛。曹阳在谈到本场比赛时,首先也提到了天气,“今天的比赛确实很艰苦,深圳队可能更适应这样闷热的天气,但对于我们来说也只有战胜闷热才能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有10700名的球迷到现场为泰达队加油助威,对此,曹阳表示非常感动。“天气这么炎热,还有这么多热情的球迷到现场来为我们加油,非常感谢他们,很高兴能用一场胜利回报大家。”

  当比赛进行到63分钟的时候,曹阳通过主罚点球打进了第2个进球,进球后他用手打出了“7”的手势,对于这个动作,曹阳解释道:“前一段时间我们遇到很多问题,红黄牌停赛、迟嵘亮和吴伟安也不同程度地受伤,尤其是老亮,正在经受他职业生涯中最痛苦的伤病。所以我在比赛前就想好,如果这场比赛能收获进球,就献给老亮。现在能够实现真的非常高兴,我打出的那个手势‘7’就是他的号码。希望通过进球能给他一些安慰和鼓励,希望老亮尽快痊愈,回到我们的大家庭中来。”

  也有记者提出关于“罢训”的问题,对此,曹阳显得很谨慎。“我只能说,这一个星期大家的训练状态都非常好,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我们到了场地上,就要一心一意准备比赛,要像以往一样充满斗志和激情,大家心里想的都是全力以赴把比赛打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