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托马西:表现不好对不起球迷 希望球队回到正轨

2009年06月28日0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7日天津报道)在经历了4轮不胜之后,6月27日晚,天津泰达在主场以3-0完胜来访的深圳队。创造点球机会和打进1粒进球的毛彪在赛后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但同时,坐镇中场的前意大利国脚托马西依然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全场球迷的赞誉,甚至有球迷说,托马西才是本场比赛最富有价值的球员。

比赛结束后,走到场边的托马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联赛中,我们已经有好几轮比赛没有取得胜利了,这让确实让我们压力很大。赢下这场比赛的意义,大家都很清楚,所以我们是抱着必胜的信心走上赛场的。这场比赛全体队员发挥都很出色,创造了很多破门的机会,更重要的是,我们没有再重蹈之前几行比赛犯过的错误,获得胜利实至名归。”对于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托马西给出了这样的评价,意大利人依旧保持着自己的谦逊。

  当记者把球迷的赞誉说给他听,这位曾经的罗马队队长淡然一笑。“不论是什么比赛,每一个队员想的都是要获得胜利,作为职业球员,如果不能在球场上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怎么能对得起为我们加油助威的球迷?这场比赛证明,我们完全能够做到这一点。”

  就在前天,托马西刚刚更新了自己的个人网站,在博文中他写道:“最近几周队内的中国球员和俱乐部有一些不愉快,我希望每件事情都能尽快的好起来,周末我们还有比赛,不能让任何事情分散我们的精力。”正如他所说,周末这场全取三分的比赛已经让矛盾得到缓解。谈起这次轰动全国的“罢训”事件,托马西表示:“作为一名外援,我并不太了解中国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的矛盾,不过既然问题已经出现了,就必须尽快解决。过去我们已经有很多场比赛没有取得胜利,这让我们在和强队的竞争中落在了后面,我只希望球队能借这场胜利回到正轨,尽快弥补我们失去的积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