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丁比肩威氏姐妹 扬科出局是生理周期惹得祸?

2009年06月28日0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在今年温网女单第三轮6号种子扬科维奇爆冷以7-6(8)/5-7/2-6输给美国资格赛小将奥丁后,美国媒体对此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纽约时报>立刻发表评论文章,他们认为扬科维奇的出局乃事出有因,而奥丁的晋级让温网女单16强的队伍中有了除威廉姆斯姐妹外的第三个美国人。现将文章摘译如下:

  扬科维奇今天也中了3号球场的魔咒,这片球场因为产生过许多惊天大冷门而著称,虽然今天扬科的出局不像2002年巴斯托淘汰桑普拉斯,2005年克雷巴斯淘汰小威那般轰动,但也绝对出乎所有人意料。

  塞尔维亚人今天一直对赛场的阳光和湿度感到不适,挽救了4个赛点拿下首盘后她请求了医疗暂停,而且一直在抱怨自己几乎要晕倒,甚至得上医院。但是,她之后给出了真正的原因,她认为自己可能是因为正处在女性的生理周期,这一度让她想要退出比赛。扬科维奇感叹:“有时候,做个女人真难!那些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又能怎么办,我已经尽我最大的努力了。”

  不过这并不影响世界排名只有124位的奥丁享受胜利的喜悦,因为她成为了3位闯进16强的美国女将之一,另外两个不用说大家也知道,就是五届温网冠军得主大威和两届温网冠军得主小威。“这简直是个超棒的消息,我太高兴了!”大威谈到奥丁的胜利时兴奋不已。

  作为从资格赛一路打上来的选手,美国小将奥丁的首次温网之旅就打进了第二周,而她很多巡回赛中的朋友还在参加青少年组的比赛。但是今天这场伟大的胜利之后,她应该和青少年时代说再见了。她今天淘汰6号种子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的比赛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我只是当做在一项普通的赛事中和一个普通的对手打一场极为普通的比赛。”这位视海宁为偶像的美国小将表示。而奥丁的胜利也为逐渐陷入低迷的美国网球注入了一支强心剂,毕竟现在的网坛已经逐渐成为了欧洲人的天下。(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