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拉德万斯卡获胜连连摇头 脸上竟毫无喜色

2009年06月28日0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摇头、叹气、摔拍子,甚至在比赛结束时继续摇头,这更像一名失败者的举动。因为,如果一名胜利者这样做,很是反常。然而,这的确来自一名胜利者——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她在2009年温网女单第三轮战胜中国选手李娜。

  拉德万斯卡赢得与李娜的这场比赛有些艰难,第二盘第十局,拉德万斯卡的发球局。双方不断在“平分”、“占先”中交换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当时拉德万斯卡以5-4领先,距离胜利仅一步之遥。李娜并没有轻易缴械,不断通过落点刁钻的球化解危机,救回5个赛点。面对仅在咫尺的胜利,却始终可望不可及,拉德万斯卡情绪有些低落,摇头、叹气的画面不断出现。

  第二盘被李娜以5-5追平之后,拉德万斯卡最终以7-5胜出,以2-0跻身第四轮。面对排名低于自己的李娜,拉德万斯卡直到第七个赛点才拿下比赛。赢球之后,拉德万斯卡的脸上看不到任何兴奋的表情。一边往网前走,拉德万斯卡一边不停摇头,不知是在感叹自己浪费太多赛点,还是感叹获胜的不易。(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