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雷直落三盘完胜塞国好手 英国宠儿强势进16强

2009年06月28日0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穆雷3-0特洛伊基]
穆雷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009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第六比赛日角逐。在中央球场进行的一场男单第三轮争夺中,英国本土宠儿安迪-穆雷发挥正常,这位大赛3号种子直落三盘以总比分3-0完胜大赛30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特洛伊基,挺进男单16强。三盘的具体比分为6-2、6-3和6-4。安迪-穆雷男单第四轮的对手将是大赛19号种子、瑞士好手瓦林卡,后者在另一场男单第三轮比赛中苦战四盘以5-7、7-5、6-3和6-3击败美国选手莱文。 >>技术统计

  作为英国本土宠儿,安迪-穆雷在男单前两轮的表现还算不错。男单第三轮,这位大赛3号种子的对手是塞尔维亚选手特洛伊基。今年23岁的特洛伊基已创下个人温网最佳单打战绩;而从整体实力上分析无疑是安迪-穆雷占据一定优势。赛前安迪-穆雷表示:“我知道自己肩上的责任,我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的,总之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在此之前,两位选手总共有过两次交锋,全部都是安迪-穆雷取得比赛胜利。

  第一盘比赛一开始,安迪-穆雷与特洛伊基展开拉锯战,前五局两位选手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第六局,特洛伊基在自己发球局表现不佳,安迪-穆雷抓住机会率先破发成功并以局分4-2领先。英国本土宠儿越战越勇,这位大赛3号种子在第八局再度完成破发。很快,安迪-穆雷以6-2轻松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安迪-穆雷继续神勇表现,英国天才少年在首局成功保发之后在第二局抓住机会率先破发成功。很快,安迪-穆雷以局分3-0领先。安迪-穆雷在自己发球局表现强势,特洛伊基几乎没有任何机会。紧接着六局,两位选手各自拿下自己发球局。这样,安迪-穆雷以6-3赢得第二盘胜利并以总比分2-0领先。

  总比分0-2落后,特洛伊基的自信心受到一定影响,安迪-穆雷在第三盘首局抓住机会率先破发成功并很快以局分2-0领先。紧接着八局,两位选手在各自发球局都表现不俗,双方谁也没有办法破发。最终,安迪-穆雷以6-4赢得第三盘胜利并以总比分3-0完胜特洛伊基,强势挺进男单16强。

  整场比赛耗时96分钟。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安迪-穆雷一共发出17个ACE球,有1次双发失误;特洛伊基发出4个ACE球,有6次双发失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安迪-穆雷占据一定优势。整场比赛,安迪-穆雷8次破发机会有4次破发成功;而特洛伊基错失唯一1次破发机会。总得分上,特洛伊基以67-93处于下风。(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