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队主场完胜深圳 队员坦言争得更多谈判资本

2009年06月28日0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刚刚经历罢训风波的天津泰达,昨晚在主场3比0完胜排名靠后的深圳。赛后,泰达上下都长舒了一口气。一位队员坦言,“俱乐部下周就与我们谈合同,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无疑让我们有了更多的谈判资本。

  正是由于周二的罢训,让外界对泰达的表现都异常关注。此役对阵深圳,是泰达连续四个客场后回到主场作战。赛前主帅左树声分别找主力队员谈话,让大家在目前这个特殊的时刻起到积极带头作用,用一场赢球来鼓励大家的士气。

  由于整体实力明显高深圳一截,泰达在场面上完全占据主动。第26分钟,嵩俊闵开出角球,小将何扬禁区内高高跃起,球应声入网。一球领先的泰达攻势不减,不断威胁深圳的大门,可惜运气欠佳。

  下半场,在现场球迷的加油声中,泰达队越战越勇,进攻也一浪高过一浪。第62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毛彪突入对方禁区被对方扫倒,裁判判罚了点球,队长曹阳一蹴而就!5分钟过后,毛彪卷土重来,带球杀入禁区冷静施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比0!大比分领先的泰达虽有些放松,但深圳最后也没有抓住进球的机会,只好接受0比3失利的苦果。

  对于外界的各种传闻,左指导说:“不能否认,目前俱乐部确实在劳资问题上出现一些偏颇,在这里我只能说,衷心希望劳资双方能尽快解决矛盾,让我们的队员能够更加安心地训练和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