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拔缺席鲁能军心不稳 助教直言队员发挥受影响

2009年06月28日0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仍没有拿下难缠的长沙金德,只能接受1比1的平局。赛后替补图拔出席发布会的鲁能助教马宝刚坦言,图拔不能临场指挥,影响了队员们的发挥,而安塔尔的缺阵,同样让鲁能实力受损。

  此役,鲁能的阵容仍然不整。尽管韩鹏首发出场,但是中场全才安塔尔的伤势恢复却不太理想,只好作壁上观。金德则以最强阵容出战,三名外援杰弗森、比利、金殷中全部登场。

  比赛开始后,雨水从天而降,这大大增加了比赛的难度。上一轮被力帆逼平的鲁能目标只有一个,争取早一点进球来赢得比赛的主动。于是鲁能上来后就大举压上,不断给金德的防线施压。以防守著称的金德并没有退守半场,而是得球后就向前推进,这给本来就不稳固的鲁能防线制造了很多麻烦。在错过了几次绝佳的进球机会后,鲁能球员在场上越发急躁。以良好心态应对的金德在第42分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建功立业的是刘建业。这给鲁能算是当头一棒,也逼迫鲁能在下半场不得不做出改变。

  易边后,图拔做出换人决定,用刘钊换下了状态一般的李金羽。一球落后的鲁能急于扳回比分,向金德发起猛攻。随着体能的下降,金德队员把多半精力都用在了防守上,不再像上半场那样在进攻上给鲁能以威胁,场面陷入被动。不过韩鹏的头球及王永珀势在必进的任意球,都被表现神勇的金德门将宋振渝化解。直到第71分钟,鲁能才将比分扳平,当时王永珀开出任意球,宋振渝虽碰着了皮球,但因太湿滑仍没有挡出,球最终钻进了死角。此后,双方都还有进球机会,但均没有把握住,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