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憾平将士改语气 坦言卫冕冠军改革势在必行

2009年06月28日0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赛前,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与主帅图拔都口口声声称,不坐在替补席上,也不会影响主教练的指挥。但最终,鲁能在实力逊于自己的金德面前并没有占到多大便宜,1比1的比分便是最好的说明。赛后,队员们在接受采访时,也一改上一轮被力帆逼平后不服的口气,“从今晚的比赛来看,球队方方面面确实需要做出改进了,否则还按目前的一套打下去,连平都难保了。

  昨晚的山东省体育中心,被停赛的图拔没有露面,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没有现身。据了解,韩公政很可能与图拔“藏”在了体育场内某个地方,否则以韩总的习惯,鲁能的比赛他是场场必到的。可遗憾的是,主帅与老总在一起的密谋,并没有让队员们在场上更好地表现出来。赛后,也许碍于1比1的尴尬平局,韩公政仍没有出现在当地媒体面前。

  与上周末战平力帆不同,这一次,走下赛场的鲁能队员已经无法愤怒,更多是无奈。一位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从场面上看,金德队打得很不错,尤其是上半场,人家并没有一味地缩回防守。而从结果看,也算是合情合理的。因此说,我们必须要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多从自身找不足,否则不放下架子,不放下‘卫冕冠军’的身份,后面的比赛会更难打,届时连平局也难保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