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良佐:大小威状态惊人 男单比赛竞争异常激烈

2009年06月28日0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009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第六比赛日角逐。在男单赛场,安迪-穆雷和罗迪克各自取得比赛胜利,他俩双双跻身男单16强。而在女单赛场,塞尔维亚另类美女扬科维奇输了,而卫冕冠军大威廉姆斯则轻松取得比赛胜利。对于今日赛况,前中国女网教练王良佐进行了点评。

  女单卫冕冠军大威廉姆斯直落两盘速胜西班牙姑娘纳瓦罗,对此王良佐表示:“大威廉姆斯在场上打的相当不错,特别是第一盘她没有给纳瓦罗任何机会。通过比赛能看出,大威廉姆斯在草地球场具有很强的竞争力,特别是在某些细节处理上她做得恰到好处。前三轮比赛,大威廉姆斯没有丢失一盘,她与小威廉姆斯一样都是本届温网女单冠军热门选手。对我来说要预测今年温网女单冠军很难,不过威廉姆斯姐妹的整体实力确实很强。”

  塞尔维亚另类美女扬科维奇惨遭逆转,她以总比分1-2告负美国小将奥丁。王良佐表示:“扬科维奇输了,赛前或许谁也没猜想到这样一个结局。不过从比赛能看出,奥丁的表现确实比扬科维奇出色。比赛中,这位美国小将在底线附近的击球很有攻击性,扬科维奇显得相当被动。前两盘扬科维奇还能跟上对手的节奏,而到了第三盘扬科维奇的体力明显出现问题。对我而言,我看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奥丁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澳大利亚野兔休伊特直落三盘获胜,对此王良佐说道:“休伊特近两年在男子网坛的表现并不突出,这与他整体状态不佳有很大关系。不过休伊特绝对不容小视,因为他曾经世界排名第一,还有他获得过大满贯男单冠军。今年温网休伊特的表现相当不错,就如同第三轮与德国选手(佩茨舒内尔)的比赛,休伊特在各方面的发挥都要强于对手。三轮比赛,休伊特没有丢失一盘。我相信以休伊特这样的状态,第二周他还有机会继续赢球。”

  王良佐继续说道:“哈斯经过五盘苦战惊险胜出,这其中有运气的成份,因为比赛被分隔成了两天,首日西里奇一度错失赛点;而第二日哈斯的体力明显好转。斯泰潘内克也取得了比赛胜利,这场比赛同样打的相当艰苦,最后他以总比分3-2淘汰了费雷尔!综观今日的男单比赛不难发现,由于大多是种子选手之间的对抗,所以激烈程度较之前两轮提升了不少。我相信到了第二周,比赛会变得更加激烈,这时你要想获胜不仅需要实力,还需要运气!”(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