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战南非恐换七人 比利亚被转会困扰不开心

2009年06月28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21点,西班牙队将在勒腾斯堡与东道主南非队进行联合会杯三四名的决赛,对于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欧洲冠军来说,本届杯赛没有进入决赛和夺冠就是失败,因此在半决赛意外不敌美国队之后,这场“鸡肋比赛”成为了斗牛士为名誉而战的比赛。主帅博斯克在本场比赛将会派出多名替补,其中哈维因为皮肤过敏恐将缺席比赛,不过西班牙的球员仍然表达了必胜的决心。

比利亚很“受伤”
比利亚很“受伤”

  根据《阿斯报》的消息,哈维两天前开始皮肤过敏,并且缺席了周六的训练,如果没有好转的话,巴萨中场很难进入首发甚至出场比赛。而主帅博斯克也打算这场比赛中安排多名替补出场,《马卡报》赛前透露了西班牙的首发阵容,雷纳将顶替卡西出场,而第三门将迭戈-洛佩斯能否下半场替补出场还不得而知,一旦他能够亮相,那么西班牙本届赛事全部23名球员都有出场的纪录。四个后卫分别是阿贝罗亚、普约尔、马切纳和卡普德维拉,中场变化较大,法布雷加斯和席尔瓦将坐阵中路,马塔和卡索拉分居左右路,锋线上古伊萨将顶替比利亚出场,托雷斯仍然首发。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和上一场打美国队的首发相比,西班牙轮换了7人,首发只保留了普约尔、卡普德维拉、小法和托雷斯4人。不过由于西班牙在小组赛中曾2-0击败南非,因此球员们对取胜还是保持了很大的信心,法布雷加斯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将为荣誉而战,希望能以一个不错的结果结束联合会杯的比赛,告诉所有人西班牙人仍然是一支强大和团结的球队。”而卡索拉说:“没能夺冠是一个很大的打击,西班牙连赢那么多场后突然输球,这有点让人难以接受,但足球就是这样,任何事情都能发生,我们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赢得与南非队的比赛。”

  如果比利亚本场不能首发,那么他恐怕将失去争夺金靴的机会,目前他与托雷斯和法比亚诺都是打进3球并列首位,不过让葫芦娃烦恼的可不是这个,而是他下赛季的去向迟迟未定。“我现在不快乐,因为远离自己的家人,我想在转会上做出重要的决定时,却无法与他们一起讨论,虽然我打了电话给他们,但他们也有和我相同的感受。当然我很自豪现在有四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邀请我加盟。现在我只想踢好与南非的比赛,三四名决赛也很重要,我希望球队能够取胜。”

  目前正值南非的冬天,夜晚比赛时天气也非常寒冷,不过比利亚认为这不会影响比赛的发挥,“相比高温的天气,我更希望在低温下比赛。同样的条件下,对于每个人都一样,因此也没有什么好抱怨的,我希望明年世界杯时也是现在这样。”(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西班牙队三四名决赛预测首发(4-4-2):

  雷纳/阿贝罗亚、普约尔、马切纳、卡普德维拉/卡索拉、法布雷加斯、席尔瓦、马塔/古伊萨、托雷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