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永珀建功跪谢球迷 直言鲁能要继续总结和努力

2009年06月28日0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记者孙苌青摄

  很久没见王永珀这么激动了,当他昨天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后,“小胖”先是飞奔着亲吻着手腕上压在胶布下的红绳,之后他面向主席台观众跪下了,长时间不愿起身。“我要用这种方式感谢球迷。”“小胖”赛后如是说。

  王永珀很郁闷,尤其在兵败亚冠之后,他一直生活在巨大的压力之下。他一直在寻找摆脱阴霾的机会,昨晚,他终于“逮住了这次机会”。在第70分钟时,王永珀利用直接任意球重炮轰门,全场发挥极佳的长沙金德门将宋振瑜尽管扑到了皮球,但依旧不能阻止“炮弹”继续呼啸着奔入球门。

  终于爆发了,王永珀不再掩饰自己的一切情感。于是,就有了跪谢球迷的一幕。为什么做出这一举动呢?王永珀的答案是:“我的心里很清楚,球迷们所做的一切用心良苦,他们想激励我们。我无法给球迷们更多的东西,这场比赛进球了,我要表达自己对他们的感谢。这也是我的一个态度。”

  王永珀说,“我们现在仍处于低谷,大家都盼着早点走出去,找回以前的状态。说实话,俱乐部从上到下,没有一个人不着急,没有一个人不在努力着。”

  在王永珀看来,泰山队之所以还处于低谷,主要是现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如以往了,而且比赛中的失误太多,“中超各队之间,比的就是把握机会的能力。现在跟我们打,所有客队都在保平争胜,能‘偷一个’就‘偷一个’。对付这种打法,我们还要继续总结和努力。”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