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国女皇写信为穆雷打气 将赴现场看他如何加冕

2009年06月28日0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穆雷3-0特洛伊基]
穆雷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如果穆雷能够闯进温网男单决赛,那么届时英国女皇伊利莎白二世将会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他加油。

  在一路势如破竹式的前进之后,穆雷似乎越来越接近自1936年弗雷德·佩里问鼎冠军之后的第一个英国本土选手。

  而自1977年观看过英国选手弗吉尼亚韦德夺得女单冠军之后,英国女皇随后再也没有亲临温布尔登。值得一提的是,那天也是英国女皇伊利莎白二世登基25周年的日子。

  英国女皇甚至在赛事开始之前,就给穆雷发去了一份预祝他好运的信件,而且似乎已经准备好了在7月5日造访温布尔登,观看男单决赛。

  就在周五一位白金汉宫发言人就承认了这个事实:“女皇陛下在7月5日这一天并没有官方的日程安排,因此可以去观看比赛”。事实上,全英俱乐部经常会邀请皇室观看温网比赛,但是即使当威廉王子驾到之时,通常也只能看到公爵和公爵夫人等人。

  在得知此事之后,穆雷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收到那份信令我非常惊奇,这会不是每天都可以发生的好事,信中说我女王杯做得好,并且祝我好运”。(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