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续约钢铁后腰图雷 伊涅斯塔哈维身后有屏障

2009年06月28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西甲巴塞罗那昨天宣布,球队已经与中场大将亚亚·图雷续约,这名科特迪瓦人的新合同将在2012年6月到期。

  在本赛季实现三冠王伟业后,巴萨高层立即开始了续约核心球员的工作。图雷在获得新合同后身价和年薪都有大幅增长,同时,为防止其他球队挖墙脚,巴萨还将图雷合同的违约金从6000万欧元提高到1亿欧元。

  现年26岁的图雷在2007年从摩纳哥队来到诺坎普,当时的转会费为900万欧元上下。司职后腰的图雷在中场的拦截、防守能力非常出众,可以让身前的哈维和伊涅斯塔放心插上组织进攻。此外,科特迪瓦人的远射和助攻能力也常给球队带来惊喜,因而逐渐成为巴萨中场体系中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