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客战绿城队出“盘外招”禁止常琳主场出战

2009年06月28日0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什么比赛可以吸引1000多名客场球迷奔赴杭州?什么比赛可以让很久没有跟队去客场的申花老板朱骏“重出江湖”?只有杭州绿城和上海申花的长三角德比。今晚7点半,本轮中超最吸引眼球的一场比赛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打响,绿城主场迎战申花。

  绿城去年最后一轮联赛客场2∶2逼平申花,朱骏明确表示今年要“复仇”,此前绿城在中超和申花的4次交锋都没有输过,这更让申花看重这场比赛。为了“削弱”绿城实力,这次申花还使出“盘外招”——禁止常琳上场。

  前年常琳从申花转会到绿城时,申花就在合同里规定:打申花的比赛,常琳不能上场。 绿城一直以为这一规定的有效时间是一年,这几天常琳自己也很兴奋:“去年我在看台上看比赛,心里那个着急啊,恨不得跳到场地里自己去踢!今年可以上了,希望能帮助绿城战胜申花!”

  但最终绿城发现这一条款的期限居然是两年。本周四绿城给申花俱乐部发去传真,希望能让常琳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周五申花回复道:不同意让常琳出战。绿城马上又致电申花想再商量商量,但事情还是没有回转的余地。

  “我准备了很久,太失望了!”常琳昨天知道还是不能上场的消息,非常郁闷:“我又没有办法,唉!”主教练周穗安也是无可奈何:“常琳打不了,肯定对比赛会有影响。”

  今年才从申花自由转会过来的吴伟超没有这样的限制条款,今天可以上场。不过近4轮联赛吴伟超都坐在板凳上,他首先期待的还是能够获得上场机会。

  

  两队现状

  绿城积14分列第12名 申花积19分列第6名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