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浙江绿城迎“魔鬼赛程” 林乐丰豪言已做好准备

2009年06月28日0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下周,中超将迎来本赛季的首个一周双赛。炎热的天气、密集的赛程,对于球员来说都是巨大的考验。对于杭州绿城来说,这简直就是“魔鬼赛程”:长春目前排名第3、北京排名榜首,两支强队都想从绿城身上抢分去冲击半程冠军。

  绿城今年的最低目标是保8,但目前仅排名第12位,只领先倒数第2名成都3分。虽然赛程艰苦,但俱乐部老总林乐丰还是自信满满,准备在这两场恶战中抢分:“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而且今年各队之间的积分差距都很小。我觉得没有什么强队和弱队之分,只有老牌球队和新生球队的区别。”

  第15轮联赛(半程)结束后,中超将进入为期近一个月的停歇期。在此期间,各俱乐部都可以调整外援。对于一球未进的前锋萨克伊来说,这也是他拯救自我的最后机会。如果不能在这两轮联赛中有所表现,萨克伊离开绿城的时间就不远了。

  (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