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客战江苏顾不上高洪波 王宝山:体能是关键

2009年06月28日0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龑)今晚,成都建工地产队将在客场挑战江苏舜天。目前仅积11分排名倒数第二的成足急需拿分来跳出降级圈,先是江苏然后是深圳,这两场比赛将是保级对手最直接的对话,“大家的水平处于同一起跑线,体能和意志品质是比赛的关键”,王宝山说。

  今天的比赛对成足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江苏舜天队的中场核心陆博飞上轮比赛吃到红牌,本轮将停赛。针对对手的这个变化,王宝山有可能对主力阵容和阵型进行一些调整。江苏队进攻最有威胁的是两个边路的荣昊和邓卓翔,这就需要成足在边后卫的位置上调整更合适的人选。

  按照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的计划,今天他将到现场观看本场比赛。目前,成足没有一名国脚,按外界的猜测,高洪波考察的重点人物是荣昊和邓卓翔,国家队现在急需右后卫。“现在谁能顾得上考虑这些”,这是成足队员对于国足主教练观看比赛的态度。不过,对于年轻的冯卓毅来说,本场比赛或许是个机会,右后卫、右前卫和后腰他都能打,符合高洪波选球员能胜任多个位置的思路。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