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电:屡屡救赛点李娜惊人顽强 今天不属于她?

2009年06月28日0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李娜
李娜展现了惊人的顽强(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以总比分0-2不敌波兰天才少女A-拉德万斯卡之后,中国金花李娜就此告别2009年温网,这也是说中国金花在本届温网单打赛场全军覆没。赛后,法国著名通讯社法新社以《中国李娜告别温网》为题撰文对李娜的告别做了点评:

  尽管上演了一场顽强的演出,但是中国选手李娜仍然以一场脆败宣告了自己的离开,周六在温网女单第三轮比赛中,李娜不敌赛会11号种子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无缘16强。

  尽管先后挽救了6个赛点,展现了惊人的勇敢,但在18号球场苦战1小时33分钟后,李娜还是以4-6、5-7败在了A-拉德万斯卡拍下。

  赛后,李娜表示自己无法接受这场失败:“今天不属于我,对手根本不需要做什么,只是把球发过来,然后我就会失误送分。赛后我和我的教练探讨了一下,我们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失误,这太疯狂了。我当然也不想这么容易输给他,我努力坚持,但还是失败了”。

  A-拉德万斯卡在第四轮的对手将是将温网黑马、美国90后小将奥丁。

  第一局比赛,双方战至3-3时,拉德万斯卡手握三个破发点,并且在第7局以Love Game破掉了李娜的发球局。随后,李娜在握有破发点的情况下却因屡屡失误而错失良机,同时也司线员也发生了不愉快的争吵。

  第二局比赛,李娜浪费了两个破发点并且在第一次和第三次平手时都面临着赛点,但是她顽强得双方战至5-5平时,拉德万斯卡凭借两个破发点将比分改写成了6-5。拉德万斯卡在自己的第二个发球局手握三个赛点,虽然李娜再度挽救了两个,但仍然无济于事。

  李娜是波兰姑娘在本届赛中遭遇的第二个中国金花,在次轮比赛中,经过近3个小时的苦战。拉德万斯卡以6-2、6-7 (7/6), 9-7战胜了中国选手彭帅。(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