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选秀评级:快船马刺获好评 火箭获C级篮网B-

2009年06月28日0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两新秀亮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家史蒂夫-科勒对NBA各家球队的选秀结果进行了评估,在此项评估当中,快船队挑中状元郎布雷克-格里芬获评A级,马刺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的收获不错,获评A-。而火箭队选秀表现仅获评C级,篮网队获评B-。

  火箭队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分别从奇才队那里买来第32顺位的杰梅恩-泰勒、从雷霆队那里买来第34顺位的塞尔吉尔-卢尔、从活塞队那里买来第44顺位的巴丁格。在对火箭队的今年选秀进行评价时,科勒指出:“考虑到火箭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没有选秀权,这样的收获已经算是不错的了。有传言称为了得到这三名球员,火箭队花了600万美元。杰梅因-泰勒是个天赋不错的球员,他可以马上为球队做出贡献;塞尔吉奥-卢尔是一名质量不错的控卫选项,巴丁格如果能够从沙恩-巴蒂尔那里学到一些东西的话,那他就有可能成为火箭队的一分子。不过,这三名新秀都将不会对火箭队产生重大的影响。从第二轮选秀质量的角度来看,这几名新秀算是火箭队不错的选择。”

  快船队今年只在首轮挑选了一个状元郎格里芬,在对快船队的选秀表现进行评价时,科勒表示:“这是一个不能错过的选择,布雷克是一个很特别的天赋球员,现在让我们看看快船队在挑选了快船队在选择了布鲁克之后会怎么用他。格里芬最大的问题将会是在内线拿球的问题,当你考虑到拜伦-戴维斯、埃里克-戈登、艾尔-索顿和扎克-兰多夫都是进攻型的球员,格里芬可能在内线无法得到那么多的触球机会。如果格里芬能够在夏季联赛当中打出强势表现,或许这会在下个赛季改变一些现实。”

survey

  马刺今年得到的分别是第37位的德朱安-布莱尔、第51位的杰克-麦克林顿,第53位的南多-德科罗。科勒的评价是:“前面那么多支球队都错过了德朱安-布莱尔,他们做的是愚蠢的决定。以第37顺位,马刺队得到了一个相当不错的球员,这样的效果远超出了他们的想像,他们得到的是一名有首轮实力的球员。布莱尔应该能够很好地融入马刺队,更何况马刺队是一支善于调教年轻人的球队。布莱尔应该会在今年的夏季联赛当中有出色的表现。另外麦克林顿和德科罗的潜力也不错。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们以这么低的顺位得到布莱尔,他将会解决马刺队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布莱尔的实力马上就可以为马刺队打先发。”

  篮网队今年用第11顺位挑选了特伦斯-威廉姆斯,对于篮网队的选择,科勒给予了B-的评价,对此科勒指出:“考虑到篮网队此前通过交易换来了阿尔斯通、科特尼-李和托尼-巴蒂,篮网队挑选特伦斯-威廉姆斯是个不错的选择。威廉姆斯是个不错的球员,总体上篮网队在选秀日做得不错,他们甩掉了卡特的长期合约,得到了一名强悍的球员科特尼-李,又挑到了一名注重防守的新秀。”(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访谈-选秀有惊喜火箭要继续 莫雷:还会酝酿新的交易

解读-火箭观测员:泰勒将成为兰德里 布丁格恐被下放

评论-官网点评:泰勒是伟大得分手 投篮就像子弹出膛

传闻-官网:布丁格比赛态度顽强 已为进NBA做好准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火箭
火箭选秀很成功
火箭选秀很失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丁格10号球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