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队扩大淘金范围 邀请选秀落榜生打夏季联赛

2009年06月28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加雷特-汤伯精彩组图

夏季联赛赛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已经向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后卫加雷特-汤伯(Garrett Temple)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够参加火箭队今年夏天的夏季联赛。火箭队此前一直与汤伯保持密切联系,在选秀大会一结束,火箭队就向汤伯发出了正式邀请。

  NBA夏季联赛将于7月10日至19日期间在拉斯维加斯的托马斯-马克中心和科克斯-帕维利安球馆举行,到时候包括火箭队在内的21支球队将会在这里参加比赛,总共将会有55场比赛。参加NBA夏季联赛的大部分都是NBA联盟当中的顶级年轻天赋球员,被NBA球队选秀的当年新秀基本上都会参加夏季联赛。

  “他们此前一直都在打电话与我联系,即使是在选秀日的时候,他们还跟我保持电话联系,以确保如果我没有被NBA球队挑中的话,我能够代表他们出战夏季联赛。”汤伯说道,“另外还有两支其他球队也与我联系过,但是火箭队开出的条件是最优厚的。”

  汤伯身高1米96、体重80公斤,司职后卫,是一个比较全面的球员,他在2008-09赛季代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总共参加过35场NCAA的比赛,场均贡献7.1分、4.5个篮板和3.8次助攻。汤伯6英尺11英寸的臂展、运动能力和跳投令人印象深刻,汤伯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球迷称他是非常注重防守类型的球员。

survey

  汤伯将于7月初前往休斯顿接受为期四天的迷你训练营集训,接受一些关于火箭队战术打法的灌输,同时也熟悉一下火箭队拟参加夏季联赛其他球员的打法特点,然后他将会随火箭队的大队人马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夏季联赛。“我对于能够获得这样的机会感到很兴奋,也很期待着夏季联赛尽快开始,以便在夏季联赛的舞台之上展示我的能力,争取让NBA球队能够看中我,从而得到一份在NBA打球的合同。”加雷特-汤伯说道。

  火箭队在每年的选秀日结束之后、夏季联赛开始之前都会邀请一两名在选秀大会上落选的球员参加他们的夏季联赛,这也是NBA球队进一步考察球员能力,扩大淘金范围的一种办法。火箭队在去年夏天就曾经前堪萨斯大学控球后卫拉塞尔-罗宾逊参加过他们的夏季联赛,不过罗宾逊最终未能留在NBA效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关注-花600万美元买三名新秀 火箭迎来“候补麦迪”

访谈-火箭两大新秀亮相 巴丁格:我能够帮助这支球队 

回顾-火箭队三位新秀值得期待 泰勒大学明星射手(图)

谈话-两新秀亮相火箭 泰勒:兴奋能同姚明并肩作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火箭再引进后卫
反对火箭再引进后卫
无论怎样都支持火箭

   点击欣赏加雷特-汤伯精彩组图

2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