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队员无斗志阿里汉很失望 坦承球队前景难言乐观

2009年06月28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赛前找遍了三条线的球员详细讲述比赛要求,中场不惜换上两名攻击型球员挽回败局,但阿里汉最终还是只能接受首败的命运。“我们今天的上半场实在太糟糕了,我完全没看到球员展现自我的欲望。”

  其实在赛前阿里汉就有足够的思想准备,不管是和球员还是教练组的搭档沟通时,他都强调“陕西绝不是一支弱队,他们的真实实力和排名是完全不成正比的”。

甚至他在昨天的比赛中也仅仅排出了金尼的单箭头,希望一个攻守均衡的451阵型可以首先确保一分,然后再考虑获胜。

  不过一个糟糕的45分钟打乱了老汉的全盘计划。“我们的上半场表现非常不好,进攻欲望完全没有展示出来,进攻节奏非常慢,而且失误频繁。两个边路打得不好,过分往中路挤压,不仅导致了失球,也让全队的心态受到极大的影响,最终我们输掉了比赛。”

  下半场阿里汉在开场就换上了何腾飞和王锴,变阵442,但陕西队的龟缩防守让加大进攻力度且表现有所好转的诗仙队倍感难受,“好像重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在赛后阿里汉也感慨,诗仙本身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在联赛经验原本就不够丰富的情况下,如果失去了朝气、冲劲和欲望,“将会让球队的前景很难乐观起来”。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