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新帅“盯上”黑马江苏 飞赴成都观察队员

2009年06月28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自6月初结束“高一期”集训后,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就马不停蹄地穿梭于国内赛场。在7月8日展开第二期集训前,他又瞄上了江苏队,并会连续观看该队未来三轮中超联赛。

  高洪波在6月20日观看完国青队与朝鲜青年队的第一场友谊赛后便离开秦皇岛,前往上海。

今晚江苏队主场迎战成足,高洪波计划在参加完上海的活动后赶往南京观看。高洪波如此看重江苏队,恐怕还是缘于他对该队两名边后卫——荣昊和邓卓翔的格外青睐。荣昊在新国足首期集训中表现尚可,初步获得外界认可,但防守还需改进。邓卓翔同样在今年联赛中表现不俗,屡屡利用任意球得分。

  不过,成足队中同样有多名队员具备入选国家队的能力,比如汪嵩、张远和季铭义等大将,都有很强的竞争力,但因为成足目前的成绩不佳,队员很难获得高洪波的关注,但今晚机会就在眼前,如果球队在与江苏队的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准,在客场拿下江苏队这匹联赛的“黑马”,无疑将为成足的边缘国脚日后入选国家队打下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