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府早报:别小看这个“一年级生”

2009年06月28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最近舜天主教练裴恩才迷上了电视剧《大明王朝》。“‘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我觉得朱升给朱元璋的这段谏言值得刚冲上中超的舜天好好借鉴。”裴恩才说这番话是有底气的。江苏队今年在引进了“武汉帮”后实力暴涨,目前联赛排名第十。

  如果你仔细观看过江苏队的比赛录像,那你更加会对这匹升班马的技战术素养和流畅的配合竖起大拇指。联赛首战申花,他们在最后时刻才被米利甘的两记大力接外球 “砸懵”,遗憾在客场遭申花奇迹逆转;第三轮客战当时如日中天的北京国安,硬是活生生地在国安的 “魔鬼主场”抢到一分;更让人惊奇的是,联赛第5轮他们在客场2:0将当时排名第一的天津泰达队击败……

  客场生猛,江苏舜天的主场成绩更是稳定,胜青岛、退大连、大比分击败重庆,即使0:0战平河南建业,也让裴恩才一声叹息。搬出这些旧账并不是在长这个中超 “一年级生”的志气,而是警示“二年级生”的成足不可大意,必须考虑到此战的残酷与形势的严峻。

  最近两场比赛,江苏队一平一负,联赛初期的神勇状态似乎有下滑的迹象。同时,本赛季追随裴恩才转会到江苏队的中场核心陆博飞停赛,也给了成足可乘之机。再从以往成足与江苏队在中甲多年的交锋记录看,成足对阵江苏队历来不落下风,因此,只要成足扎紧“篱笆”,耐心把握机会,即使在客场,也并非没有胜机。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