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马无意召回里克尔梅 球员内部竟唱歌驱逐罗米

2009年06月28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6月24日,对于阿根廷足坛的两位名人来说都是个好日子。这天,马拉多纳结束了在国家队为期八个月的实习生活,终于签了正式执教合同;这天,也是里克尔梅31岁生日。这两个人在国家队中是否还有交集,是球迷对“转正”的主帅马拉多纳的最大疑问。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也出面调停,希望马拉多纳能对里克尔梅网开一面。“如果马拉多纳说大门是敞开的,那么我必须找到钥匙。诚意就是钥匙。里克尔梅应该表达他希望重返国家队的愿望,”格隆多纳说。格隆多纳显然是希望里克尔梅首先“服软”,给心高气傲的马拉多纳一个台阶下。

  然而,老马并不打算妥协,他说:“罗曼退出国家队的举动让我非常惊讶。如果他想回来,那么必须首先说服其他队友,然后才是说服我,他必须解释为什么不和我们一起踢此前的比赛。”但这很不现实,因为性格孤僻的里克尔梅同梅西、贝隆等人的关系都不融洽。2月,在与法国队友谊赛期间,阿根廷更衣室内传出了一首齐声的歌:“鼓舞起来,振作起来,梅西已经来了,不要再叫其他人来啦。”“其他人”指的就是里克尔梅,算是对这位不受欢迎者的缺席审判。

  阿根廷电子日报“第一分钟”认为,马拉多纳这个说法纯粹是把“皮球”踢给了队员,因为他本人不想要里克尔梅,内幕竟是因为感情纠纷。原来里克尔梅的弟弟克里斯蒂安曾与马拉多纳的女婿阿奎罗一起追求球王的小女儿吉娅尼娜,最终吉娅尼娜选择了阿奎罗,但是直到吉娅尼娜怀上了阿奎罗的孩子,克里斯蒂安仍在疯狂地“骚扰”吉娅尼娜。

  后来,球王出面托里克尔梅管束他弟弟,里克尔梅并不买账,只是冷漠地回应:“让他们自己处理吧!”到最后,里克尔梅干脆不再接马拉多纳的电话,最终惹怒了这位国家队主帅。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