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进球献给迟嵘亮 曹阳:胜利显示了我们的凝聚力

2009年06月28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赢下这场关键的比赛,曹阳作为队长,自然相当欣喜。在攻入一粒点球后,曹阳做出了一个“7”的手势,代表全队将这个进球献给了受伤的迟嵘亮。

  作为队长,曹阳本场比赛起到了应有的作用,除了在完成好防守的本职工作外,还频频插上助攻。

上半时结束前,曹阳反越位成功,获得了一次千载难逢的单刀机会,但他的挑射却高出了门梁,惹得现场球迷都为之惋惜。“那次射门本来想挑射的,没想到力度没把握好。”直到比赛结束,曹阳对那个球还有些懊恼。实际上,曹阳一直希望能在本场比赛中取得进球,甚至还专门设计了一个进球后的手势,“这个球没进,当时很担心这个手势会不会有机会做出来。”

  好在下半时毛彪创造了一粒点球,作为球队点球第一操刀手,曹阳当仁不让地站在了门前。在稍微停顿后,曹阳轻松推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进球后,曹阳做出了一个“7”的手势,将这个进球献给到场观战的迟嵘亮。“赛前我就想好了,老亮为了全队受伤,这个进球我代表全队献给他,希望他早日康复。”曹阳这样表示。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曹阳认为意义重大,“鼓舞了全队的士气,尤其在目前困难的情况下,说明了大家的凝聚力。如果我们能这样坚持下去的话,球队成绩一定会好起来。”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