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热身险胜企业队 周末放松要看《变形金刚》

2009年06月28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正在秦皇岛集中备战的中国女足上午进行了大量训练后,下午同北京一企业队踢了场热身赛,经过80分钟的较量,中国女足以3∶2险胜对手。

  尽管昨天的热身赛对手是业余球队,但中国女足只是凭借张璐、徐媛、刘卅的进球以3∶2险胜对手。

对此,主帅商瑞华在赛后表示:“虽然对手实力有限,但因为此前球队在上大量,所以队员们的状态并不是很理想。当然,这样的教学赛我们看的不是结果,只是想通过比赛演练技战术。”为了让队员们在7月4日赴欧拉练前调整到最佳状态,商瑞华从昨天开始调整了球队整体的训练计划。据了解,球队从下周开始将从大量训练课向技战术演练转变,并以赛带练来观察队员状态,最终确定赴欧名单。

  教练组昨天决定利用周末让队员们好好放松。在队员们的要求下,球队将于今天观看正在热映的电影《变形金刚2》,然后再到火锅店饱餐一顿。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