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客场大败让深足看清形势 主帅坦承失利不如天津

2009年06月28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连续4场不胜的天津泰达正饱受内忧外患,而深足则凭借前3轮的连续不败,逐渐摆脱降级区。赛前,所有人都认为天津队的内耗和深足的气势,将极大地缩短两队的实力差距,但0∶3的比分让客场作战的深足不得不承认,足球依然要靠实力来说话。

  天津快刀斩乱麻

  昨天晚上7点30分,深足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的比赛正式打响。赛前,天津泰达不仅遭受“合同门”和“罢训门”的困扰,加上谭望嵩和王霄停赛,白毅和吴伟安因伤缺阵,布里奇合同期满离队,老将迟嵘亮依然躺在病床上,球队的战斗力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因此不少人赛前都认为,面对这样一支天津泰达,以防守见长的深足很有可能改写近4赛季天津客场不胜的历史。

  不过比赛开始不久,深足的小将很快就发现,对手的实力依然远在自己之上。尽管客场作战的深足打得并不保守,但却很难对主队防线形成真正的威胁,天津泰达犀利的攻势,让重新回到主力位置的门将肖建佳成为了场上最忙碌的队员。3分钟时,肖建佳奋力扑出了王新欣的凌空抽射。1分钟后,他又化解了对手的大力远射。一边倒的局面让深足的球门最终没能撑过上半场。26分钟时,蒿俊闵右路开出任意球,何杨抢在昌盖之前,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冲顶洞穿深足球门死角。

  失球的深圳队大举进攻,但后防线上却给对手留下了更多的反击空间。王新欣和韩燕鸣随后的射门,都险些将比分扩大,无奈之下,深足只有孤注一掷,在37分钟时就换上替补席上的头号射手黄凤涛。

  不过,深足的调整并没有挽回场上的劣势,不得以加大兵力投入进攻,反而让天津泰达的防反越打越顺。62分钟时,毛彪右路突入禁区被任鑫铲倒,曹阳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2∶0。

  要在客场扳回两球,对于本就不以进攻见长的深足来说难度可想而知。在深足球员心理波动的时候,天津泰达并没有停止继续扩大战果的努力,67分钟时,蒿俊闵长传深足防线身后,高速插上的毛彪接球突入禁区抽射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为3∶0。一场本以为将跌宕起伏的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

  深足更重保级战

  赛后,深足主帅范育红认为,两队实力之间的差距,决定了最终的结果。“虽然对手最近受到很多负面消息的困扰,但对他们的不利影响在比赛场上并没有反映出来,最终的结果表明,对手的实力的确在我们之上。”范育红表示,此役深足的赛前布置,就是先派上年轻队员更多地消耗对手,然后趁对手体能消耗时再通过反击解决战斗,但对手并没有给深足这样的机会。不过范育红表示,“对于球员们在场上所表现出的拼搏精神,我感到非常满意。”

  范育红表示,之所以没有让黄凤涛首发,还是想为下周四主场对成都谢菲联的关键保级战役积蓄能量,“我们的目标是在每一场比赛里都要争取拿分,但保级对手之间的直接对话,对于深足完成保级目标来说,具有决定性的意义,想要在主场拿下成都谢菲联,必须要做好一切战略上的准备。”

  “尽管这场比赛输了,但丝毫没有动摇我们坚决保级的信心。”范育红表示,深足目前正在紧张挑选外援,希望能在联赛下半程中使球队的能力得到增强,“我们对外援的挑选已经进入了实质性阶段,下半程肯定会更换部分位置的外援,而且我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