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文:A-拉德万斯卡性感写真 笑纳奖杯一展笑颜

2009年06月28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图文:A-拉德万斯卡性感写真 笑纳奖杯一展笑颜

  在2009年温网上,20岁的波兰天才少女A-拉德万斯卡用两场胜利让中国球迷记住了她,在第二轮中,这位波兰猛女经过3小时鏖战,2-1战胜了彭帅。在第三轮比赛中,她在全场不占上风的情况下,2-0战胜女单赛场上的最后一朵中国金花李娜。

  A-拉德万斯卡取得这样的成绩并非偶然,世界排名曾进入前10的她曾取得了一系列佳绩。2005年,16岁的她就开始了职业生涯,在四年时间里,她已经赢得过4次单打冠军和1次双打冠军。

在大满贯赛场上,她的第一次大满贯之旅就是温网,结果当时17岁的她杀入16强,表现令人刮目。在四大满贯赛中,拉德万斯卡整体成绩不俗,法网温网最好成绩是16强,澳网和温网则是8强。作为波兰网坛的新生代人物,拉德万斯卡已经成为领军人物。对于20岁的波兰少女来说,还有很多佳绩等待她去创造,以下为A-拉德万斯卡的场外写真。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