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教练副总齐谢球员 左树声:打不好我就下课

2009年06月28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希望借天津队军心不稳的“风波”获得一场胜利的深圳队昨天并没得逞,何杨、曹阳、毛彪的进球“风暴”帮助天津队3:0完胜对手的同时,也让球队走出了4轮不胜的低迷。

  天津队在第26分钟打破僵局,托马西在右路赢得任意球,蒿俊闵开出的皮球速度、弧线、落点俱佳,重回首发的何杨禁区内高高跃起,力压深圳队的外援后卫昌盖头槌建功。

第62分钟,左树声用毛彪换下了张烁,仅仅过了不到1分钟,毛彪就制造了一次杀机,凯莱后场长传,毛彪巧妙停球,突破了任鑫的防守杀入禁区,后者情急之下转身飞铲将毛彪撂倒,主裁判陶然成果断判罚点球。曹阳骗过肖建佳将皮球罚入右下角,天津队2:0领先。5分钟之后,天津队中场断球,蒿俊闵送出一记精准的过顶球,毛彪心领神会,右脚领球进入禁区,形成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肖建佳,他冷静地左脚施射破门,为球队锁定胜局。第91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黎斐射出的皮球重重打在横梁上弹出。

  在昨天进行的本轮中超另外3场比赛中,青岛队主场0:1不敌河南队、陕西队客场1:0小胜重庆队、山东队主场1:1战平长沙队。

  一场大胜多少缓和了一下泰达营中近日的紧张气氛,但是那场“风波”却没有因此而烟消云散,无论是俱乐部副总经理于根伟,还是主教练左树声都仅仅表示事情“正在解决”、“希望解决”,而具体会解决成一个什么结果,还有待于事态的进一步发展。

  于根伟——是非会过去的

  近日这场“风波”中其中一方的核心人物近日一直没有公开露面,作为教练组成员和俱乐部副总的于根伟,便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他的表态简明扼要:“比赛说明了一切,不需再多说其他了。”随后他隐晦地表示:“有些问题是可以解决的,俱乐部正在着手解决其中涉及的具体问题。”对于那些一如既往支持天津队,没有因为“风波”而舍弃球队的球迷们,于总也是衷心地表示感谢,“他们的支持就是我们赢球的动力,打好比赛、赢下比赛是最关键最重要的,队员们今天的表现也证明了这一点。”最后于根伟指出“是是非非都会过去的”,这不仅表明了他本人的良好意愿,更透露了俱乐部的努力方向。

  左树声——队员顾全大局

  赛前,关于这场比赛的传闻甚多,而天津队的队员们用自己的表现和一场真实的胜利给所有人吃了一颗定心丸,他们所反映出来的精神面貌也令左树声长舒了一口大气,“从今天的比赛看,队员们都非常顾全大局,他们在场上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教练组对此非常满意。”

  对于一些无法回避的问题,左树声昨天也大方地承认了,“我不否认劳资双方目前出现了一些分歧,但只是在合同上没有谈妥而已,从今天的比赛来看,队员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而是以天津足球的荣誉为重,赢下了比赛。我也希望劳资双方能够尽快地坐下来谈妥这个问题,使队员能够尽快安下心来,把后面的比赛打好。”队员们的大局观让左树声倍感欣慰,他表示这其中也有于总的一份努力,“今天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非常努力地赢下了这场比赛。俱乐部方面,尤其是于总也要求大家,无论有什么问题都不要影响比赛,从今天看,队员们做到了这点。同时希望俱乐部尽快拿出合理方案,使队员可以更加集中精力搞好训练和比赛。”左树声从始至终都在表达着自己的良好愿望,而对于近来有些球迷对左树声的执教能力表示质疑,甚至在赛场喊“下课”的问题,他表示理解,“球迷喊下课是因为他们热爱、关心天津足球,如果真的是我妨碍了天津足球的提高和发展,请大家放心,我一刻都不多留。但是只要我在位一天,我就会全身心地投入,帮助天津队走出之前的困境。”左树声的回应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他还是那个铁铮铮的汉子。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