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罢训风波后天津3-0胜深圳 津军用进球证明价值

2009年06月28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中超第13轮比赛昨日下午开战,四场比赛中,只有之前陷入罢训风波的天津一支主队取胜,而且是3:0大胜深圳。另外三场比赛,山东1:1被金德逼平痛失登榜首机会,重庆0:1负于陕西陷降级深渊,青岛0:1负于河南建业已连续四轮不胜。

  天津与深圳的比赛是本轮最受关注的比赛之一,大家关注的焦点在于津门将士罢训之后会在场上有何种表现。结果跟首次罢训一样,他们又赢了。据说球员们拼尽全力,是给副总于根伟面子。

  鲁能方面,图拔因为上轮对裁判出言不逊,本轮被禁赛一场。教练席上没有他,记者们在看台上疯狂扫描,结果只扫到了因伤停赛的安塔尔。图拔不见踪影,也许他在电视机前遥控比赛。可能因为主帅不在,鲁能将士面对“铁桶”长沙金德队显得束手无策。若不是王永珀的任意球,要不是大雨导致金德门将脱手,鲁能很可能在主场失利。估计图拔在电视机前看弟子的软弱表现时拍红了大腿。

  国家队主帅高洪波现场观看了青岛对河南的比赛,为了给高洪波留个好印象,青岛队的球员们拼命展示个人技能,反倒忘了整体配合,结果导致主场0:1失利,桑特拉齐暗示是某主力球员训练不认真导致。这个球员估计就是刘健。据悉,中场结束时,俱乐部经理当着全场球迷的面扯着刘健的耳朵数落他。而桑特拉齐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不客气:“刘健的一个缺陷就是防守时盯人不紧,除此之外,一切都正常。刘健是一个有价值的运动员,但应该在平时的训练中承担更大的职责。”

  哈恩入主重庆后打了两场比赛,第一场平了,这一场输了。谈到本场失利的原因,哈恩认为是“大雨浇灭了球员的信心”。这场比赛雨确实很大,下半场开赛时,暴雨突至,雷电交加。主裁判孙保洁不得不把球员召回休息室,半小时后重新开赛。不过重庆的根本问题不在于天气,还在于过低的整体实力。引进强援是哈恩第一要务。A14a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