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赔率:平手盘北京难胜 上海让半球过于托大

2009年06月28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本场比赛的最新赔率是杭州受让半球80水,大小球赔率是2.5球90水。

  绿城上轮逼平陕西显示出不错的状态,而且从交战纪录看绿城并不害怕申花,上赛季更是阻击申花让后者丢掉了冠军,本场比赛绿城回到主场也会全力阻击对手,绿城擅长的就是防守反击,一旦申花心态不稳就会中对手的路数。

  上海本赛季客场不胜,在客场作战能力非常差,现在申花又将毛剑卿等人挂牌让球队人心不稳,如果上海不能够摆正心态可能就会中了绿城的路数,凭上海的客场作战能力,是很难带三分而归的。

  本场比赛上海让绿城半球的盘口,明显开大了,除非知道庄家有内幕否则不会开出如此大的盘口,就两队的态势看上海没有客场拿下对手的能力,如果临场还是维持上海让半球的盘口则一定有些玄机,还是回避为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