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未把缺少核心亚泰放眼中 徐弘:大连队定取三分

2009年06月28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击败亚泰,否则球队很有可能又将陷入保级深渊。”大连队主帅徐弘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一战誓取三分,而队员们也并未把缺少核心队员的亚泰放在眼中,削发明智的赵旭日表示,拼了命也要击败亚泰。


  亚泰曾在去年客场以3比2击败大连,杜震宇打进两球、达扎吉打入一球,不过这两位功臣如今都没有来到大连,而大连队今年在5个主场比赛中只丢1球,良好的防守是大连队击败亚泰的心理优势。在最近几日的训练中,徐弘不仅强调运动战射门,还专门演练了定位球进攻,徐弘说:“大连队现在的主要问题还是进攻,三轮没有打进一球。”本轮比赛,外援詹姆斯复出,前锋线上还有安贞焕、董方卓和朱挺,锋线实力不容小视,回归中超的董方卓至今还未取得一粒联赛入球,不知道会不会在亚泰身上改变这一尴尬记录。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