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几个外援需把握机会 麦凯离开球队进倒计时

2009年06月28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今日16时30分,亚泰将在客场挑战大连队,目前,大连队虽然排名第9,但仅仅比亚泰少三分,而最令吉林球迷担忧的是大连队至今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离中超再次休战还剩三场比赛,亚泰随后将可以进行人员调整,舒波、埃尔维斯和麦凯谁会被调整出队?亚泰主帅李树斌表示最近三场比赛将决定这三名外援的命运,离开或是留下?本场和大连队的比赛,三名外援请把握住机会,用进球紧紧地抓住这根救命稻草吧。


  7月6日,中超联赛将进入1个月的休战期,试训外援也将陆续抵达亚泰基地,至于队中的外援谁会被换下,李树斌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只是表示最近3场联赛将直接决定埃尔维斯、舒波和麦凯的命运。对于舒波,李树斌有点恨铁不成钢,无限度地让其首发出场,换来的却是他一次又一次浪费机会,不过李树斌依然坚挺舒波,认为他的表现越来越好,最近两场比赛,舒波浪费了7次破门机会,本场和大连队的比赛,他怎么也该收获一粒进球了。埃尔维斯的状态也在回升,表现也好于赛季初,这位靠身体吃饭的前锋,面对已丢12球的大连防线应该能有所作为。随着闫峰伤愈、刘晓东表现越来越好和合同即将到期,麦凯离开亚泰似乎进入倒计时,这根救命稻草似乎不再属于他。

  亚泰目前打进15球,不过却只有3粒进球是通过定位球完成的,仅仅占进球数的1/5,这样的数据明显低于高洪波时期。在最近的训练中,李树斌一直在强调定位球,并设计了许多定位球进攻套路,因为从数据上分析,大连队是支惧怕定位球的球队。在大连队所丢的12个球中,有9粒是通过定位球被对手打入的,可见在防守定位球方面有明显的漏洞,亚泰队中的唐京、王万鹏和曹添堡在今天很有可能为亚泰完成最后一击,另外舒波、埃尔维斯利用定位球破门的机会也大增。大连队目前士气低落,近三场比赛一场未赢,一球未进,这个时候亚泰客场取胜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