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上海队凭主将胜力擒北京 胡耀宇力克孔杰

2009年06月28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第八轮赛事昨天结束,中国移动上海队在位于厦门思明区的观音山主场2比2战平对手北京中信队,并借助主将胜利,按规则险胜对手,并在积分榜上缩小了和领头羊的差距。

  这次对局的双方主将分别是胡耀宇和孔杰,这是两位“小虎辈”的代表棋手,双方进行了一场你来我往的生死激战,最终孔杰围歼胡耀宇大龙未果,也意味着上海队笑到了最后。

不过,真正左右昨天胜局的,恰恰是春兰杯新科状元常昊。

  常昊挟武侯祠血战李昌镐之余勇来到厦门,顾忌精力消耗过大而选择下快棋,不过抽签不利,和“豹子头”陈耀烨狭路相逢。延续这段日子的强势,常昊在序盘阶段下出“大雪崩”的新变化,一度将棋局引入非常复杂的局面,但是年轻的陈耀烨敢打敢拼,居然冷静地建筑优势。好在常昊不依不饶地在官子阶段拼命追赶,并在最后时分抢得一线生机,刚好以四分之三子胜出。常昊连称幸运,而陈耀烨则懊悔不已。至此,自5月30日倡棋杯赛以来常昊在国内外重大赛事中已经取得了惊人的十一连胜。

  虽然这盘棋是最早下完的——这时主将之争才下了60手棋,但是看最后结果却是至关重要的,要不是幸运眷顾了顽强的常昊,那即使主将获胜,上海队仍将以1比3惨败。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