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宏登队员拉肚子比赛推迟 延边失望错失拿分良机

2009年06月28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昨天是中甲联赛第11轮、延边队主场迎战北京宏登的比赛日子,而不少球迷在赶到龙井体育场时,却被通知比赛延期。

  原因是北京宏登队球员赛前出现拉肚子情况,比赛无法进行。至于比赛何时进行,还需要进一步等待中国足协的通知。

  开赛前俩小时通知延期

  昨天13时,中国足协发布通知——“由于北京宏登队多数队员饮食不适,引起呕吐腹泻,经中国足协批准,原定于6月27日15时在龙井海兰江体育场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1轮的延边同北京宏登队的比赛延期进行,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本场比赛已售出球票可退,如不退,延边队下一个主场同南昌队比赛继续有效。”

  通知发布后,赛区组委会和俱乐部也在联系媒体发布消息,不要让球迷从延吉赶往龙井。可是毕竟距离比赛只有两个小时,不少球迷还是到了体育场。

  与宏登队的比赛延期到何时需要进一步商量,“现在主要看宏登队球员的身体什么时候能够恢复,他们的身体在明天恢复了,明天就可以踢。”延边赛区负责人介绍,“不过,听说北京队28日就走,看来近期比赛的可能性不大了。”下周六延边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南昌八一队。

  球员难道是吃坏了?

  接待北京宏登的酒店是延吉当地一家非常不错的酒店,曾经还接待过国奥队。酒店的经理与足球圈的人士相当熟悉,过去还在延边俱乐部供职过,他表示:“现在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们也在调查,出现这样的事情我们也很遗憾。”出门在外,吃饭是大问题。是不是宏登球员自己吃出了问题?宏登队的主教练张旭表示:“队员吃饭都是在酒店进行的,现在已经有十多个人都出现这个情况了。”

  据悉,宏登队将在今天返回北京。

  ■诊断

  医生:是急性肠炎

  出现症状的球员,昨天中午就来到了延边医院打点滴。据医生介绍,这些运动员是急性肠炎。至于具体情况,他表示不便透露。“防疫站的工作人员已经来过了,他们正在调查,你可以问问他们。”两名在医院打点滴的球员也说不清楚是什么原因令他们出现这样的状况。

  ■影响

  延边队受影响较大

  宏登队排名联赛倒数第一位,为了打好比赛延边队上周从沈阳回来之后一直进行封闭集训。用主教练金光柱的话说,“我们准备得特别充分”。可谁也没有想到是这样一个结果,金光柱表示:“今天上午我们开赛前联席会,当时宏登队就说他们有两个队员拉肚子了,不过我当时没有在意,一个球队那么多人,两个人不足以影响比赛。”

  可是在中午,金光柱接到了延边赛区的电话,因为宏登队拉肚子的队员过多,比赛延期进行。“听到消息之后,队员都比较泄气,毕竟这是我们拿分的大好机会。”

  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