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杭州曝晒王大雷脱衣训练 球票销售一空绿城誓胜

2009年06月28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刘晓艳杭州报道

  “这里的天怎么这么热?都快热晕了。”虽然训练量并不是很大,但适应完场地的申花队员们对杭州闷热的天气多少有些抱怨。

  昨天中午抵达杭州后,多云天气和上海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按照天气预报的说法,昨天下午应该有一场雨势颇大的雷阵雨,不过,一直到了下午5时,不但连雨滴子都没有等到,太阳还钻出云层露了会儿小脸,让地面温度上升了不少。

  申花队傍晚6点不到前往球场进行训练,由于黄龙体育场并不是很通风,球场内就像一个蒸笼一样,还没怎么动就容易出汗。跑了没几步,队员们就个个满脸通红,并纷纷把衣服袖子卷了起来。训练结束后,王大雷等几个穿了运动背心的队员,索性把训练服一脱,能少穿一件就少一件。

  之前打广州医药的那个客场,申花队就吃了天气的亏,赛前一天湿热难耐,比赛当天又遭遇大雨,让队员们在比赛中显得很不适应。这次在杭州,申花队员同样需要克服闷热天气所带来的不适感觉。据出租车司机介绍,昨天的气温在最近几天里算比较低的,如果能有一场雷阵雨,雨后的气温还会略有下降。

  今晚,球场里不但温度高,球迷们的热情也很高涨。黄龙体育场的一位工作人员原本打算问球场拿几张球票,却被告知全被要光了,“啊?这么紧俏啊?”以往两年绿城主场打申花的比赛,一般都能吸引约两万名球迷来现场看球,而平时黄龙体育场只能坐进几千名球迷。

  与此同时,近千名上海球迷也兵分两路来到杭州,一批人已于昨晚入住杭州,另一批人则将在今天下午赶来杭州,为申花加油鼓劲。不少申花球迷表示,此前有媒体在回顾申花球迷的上一次杭州之行时,有夸张成分,所以申花球迷希望在这一次的比赛中用实际行动为自己正名,并希望看着申花用胜利让申花球迷在黄龙体育场扬眉吐气。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