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巴掌上明珠沦为遮羞布 进球后的背影也落寞

2009年06月28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一开场,“小胖”就表现出强烈的进球欲望,但受制于整体低迷,王永珀的射门威胁不大。而刘建业在上半时结束前的进球,让鲁能一度站在了“悬崖”边上。易边再战,“小胖”更加努力了。

  第58分钟,鲁能获得任意球。

王永珀站在了罚球点上,他罚球的质量非常高,无奈金德门将宋振瑜反应奇快,在皮球即将进入球门时救险成功。不过,运气并不会总站在宋振瑜这一边。

  第71分钟,王永珀在对方禁区前被放倒,主裁判判给鲁能任意球。这一次,“小胖”不再踢“香蕉球”,而是选择了大力低射。由于下雨,皮球和草地都很湿滑,所以宋振瑜虽然碰到了皮球,但仍无法阻止皮球入网。1∶1,省体育中心立刻沸腾起来,而“小胖”也异常激动。

  遗憾的是,鲁能最终只得到一场平局,这让王永珀的心情又落到了低谷。赛后,“小胖”婉拒了媒体的采访,低头走上了球队大巴。看着王永珀的背影,有同行感慨:被图巴视为“珍珠”的王永珀,如今已沦为鲁能的“遮羞布”。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