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低迷鲁能让人琢磨不透 韩公政:只能踢着看了

2009年06月28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最近几轮联赛,鲁能泰山在主场接连迎战重庆、长沙、江苏等队,外界一致认为这是泰山队抢分的大好机会。结果却是泰山队连续战平了重庆和长沙,下一轮泰山主场迎战江苏,结果也是不容乐观。

  “主场连平两场,主要原因是我们自己踢得不好。

”韩公政表示“不能总找客观理由”,“别的球队来济南踢比赛,当然会以防守为主,这本身不是什么秘密。既然事先知道对手会怎么踢,我们没能拿下比赛,当然不能怪别人。”

  韩公政认为除了舒畅、洛达、王晓龙等人之外,泰山队其他球员近期身体状况都不错,“刚刚休息了一周,我们总不能说体能没有调整好吧。”既然如此,为什么泰山球员变得不会踢球了?韩公政说自己也没想明白,“实事求是地讲,泰山在打长沙这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水平,还不如我们平时训练踢得好呢!”下一轮比赛,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江苏,届时泰山将士将交出一份什么样的答卷?韩公政说“只能踢着看了”,“现在我们的形势很不妙,希望所有的球员都能认识到这一点。”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