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6783人观战济南球市病危 尴尬战绩让球迷无信心

2009年06月28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訾言

  6783人,这样的现场观众人数并非出现在球迷一向低迷的城市,而是出现在济南。昨天晚上,稀稀拉拉的观众让山东省体育中心显得异常空旷。高温、下雨、更主要的是泰山队成绩不好,让济南的球市岌岌可危。

  济南的球市远远没有这两天的高温那么火热,反常的热浪反而让球市掉进了冰窖。昨天晚上,一场及时的小雨极大缓解了高温带来的严重不适感,但是,比赛开始前的电闪雷鸣又挡住了不少球迷到现场看球的步伐。

  不佳的天气只是济南球市低迷的客观原因,主观原因其实还在于泰山队近期的成绩实在拿不到台面上来。亚冠惨败其实已经给昨天晚上6783人的数字埋下了伏笔——球迷们希望看到的泰山队回到主场知耻后勇取得连胜的场面没有出现,平大连、平重庆,连续两个主场的平局已经让球迷们失去了耐心和信心。而在这两个平局中,第一个平局出现了球迷和俱乐部之间的激烈对立,第二个平局则是险而又险地“逼平”了“副班长”,这对济南球迷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