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三轮不胜阿里汉发飙:队员没信心不敢打门

2009年06月28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悒尘

  两场平局、一场败仗,阿里·哈恩的火气终于爆发了。昨天在球场边指挥比赛时,哈恩完全是一副“咆哮大帝”的模样,大吼大叫兼砸矿泉水瓶。不过赛后,哈恩还是坦率地承认了球队的发挥不佳,并且表示上任之后不甚理想的开局,不会影响到他率领重庆队保级的信心。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哈恩姗姗来迟。尽管好心情的成耀东称赞重庆队“其实实力并不如外界传言那样差”,但哈恩承认:“虽然我们下半场打得不错,但上半场的节奏打得太慢,尤其是两个边路。我觉得我的队员缺乏信心,他们老是想把球送给队友,而不是自己带球,自己射门。这很不好,年轻人需要展示自己实力的信心,需要属于自己的欲望。”

  重庆队昨天上半场的确打得非常缓慢,被于海攻进的那个球,也是重庆队中后场传接球失误导致。其实在丢球之前,哈恩就意识到了形势不妙,不断在场边大声要求重庆球员加快进攻节奏。当吴庆的传中球引起陕西队门前一片混乱,却没有重庆球员及时赶到抢点时,荷兰人恼羞成怒,把矿泉水瓶子狠狠地砸到地下。

   下半场的大雨,让哈恩一度没有了继续站在场边咆哮的机会。但比赛最后5分钟雨停之后,哈恩立刻恢复了“咆哮”。

   直到赛后,陕西队球员李毅主动上前拉着哈恩的手问候时,荷兰人才恢复了笑容,和李毅显得非常亲热。毕竟,如果不是成耀东最后时刻不放人,这场比赛后,李毅本该和重庆队签合同,重新得到在哈恩手下征战的机会。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