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客场逼平鲁能金德队很兴奋 朱波:赛前没想拿分

2009年06月28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赛后,鲁能将士集体失语,金德将士则兴奋异常。金德队主教练朱波告诉记者,“虽然制定了拿1分的目标,但说实话,我们根本不敢奢望实现这个目标。”

   金德队以“铁桶阵”闻名,但客场挑战鲁能,仍显得底气不足。

有金德队员认为,“鲁能上轮被重庆队逼平,肯定铆足了劲赢我们。”而金德主帅朱波也表示,“作为2008赛季的冠军,鲁能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球员个人能力,都比我们强。”

   但比赛开始后,鲁能发挥得极为一般,这让金德将士看到了机会。最终,凭借刘建业的进球,金德队客场1:1战平鲁能,拿到了宝贵的1分。“虽然制定了拿1分的目标,但说实话,我们根本不敢奢望实现这个目标。”金德主帅朱波赛后告诉记者。 他还分析了客场拿分的原因,“鲁能的控球率还是很高的,但我们的跑动更加积极,拼得也很凶,成功防住了对手的攻势。”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