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平局让鲁能球迷无比失望 赛后怒称下一场不来了

2009年06月28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凄风冷雨”中,鲁能逼平了长沙金德。对于图家军的表现,现场球迷非常不满意。有球迷赛后警告鲁能:下一场我们不来看球了!

  济南赛区有着“金牌球市”的称号。但在本赛季,由于鲁能表现得不够出色,所以球市一直没有达到“顶点”。

而亚冠出局,更让球市变得“萧条”。随后,鲁能又分别与大连队、重庆队战平,球迷愈发不满。

  与金德的比赛,天降大雨,所以到场的球迷并不多。据官方统计,共有6783名球迷到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在这种天气下还来看球,这些球迷无愧“铁杆粉丝”的称号。然而,鲁能的表现却让“粉丝们”非常失望。

  上半时结束,鲁能0:1落后。看着走向休息室的鲁能将士,球迷自发地喊了起来:鲁能,丢人!而一位大个子球迷还向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提出了要求——退票。这位球迷很快得到声援。顿时,“退票声”响成一片。

  王永珀在下半时的进球一度让球迷看到希望。“鲁能,2:1”也成为现场球迷的最大愿望。但是,1:1的比分一直维持到了终场。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后,冒雨前来看球的球迷们彻底怒了。康梦君、图巴、球员,都成为球迷发泄的对象。有球迷警告鲁能:你们的表现太让人失望了,下一场我们不来看球了!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