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永珀助鲁能主场战平金德 力压国安列积分榜首

2009年06月28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济南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近况不佳的山东鲁能队依旧未能找回中超联赛卫冕冠军的风采。在27日的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鲁能队先丢一球,最终凭借王永珀下半场的任意球破门,才“幸运”地以1:1追平长沙金德队。


  鲁能队主教练图巴科维奇在上一轮比赛后因对当值主裁判有不当言论,遭到中国足协处罚。本场比赛,图巴科维奇未能进入教练席指导比赛。

  当晚的比赛开始后不久,酷热多日的济南下起了大雨,这也对比赛产生了影响,湿滑的皮球对守门员的扑救是一种考验。上半场比赛,志在必得的鲁能队久攻不下,伺机反攻的金德队却在第41分钟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先是金德队杰弗森打门被挡了出来,随后刘建业禁区外大力射门,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变线入网。

  下半场比赛,鲁能队通过换人加强了进攻。第71分钟,鲁能队获得左侧禁区外任意球机会,王永珀的劲射穿过人墙飞向球门;全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金德队门将宋振瑜扑球脱手,皮球滚入球门。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