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康师傅摆脱罢训阴影 终结不胜主场3-0深圳

2009年06月28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中超联赛第13轮较量27日展开,23日以来陷入罢训阴影的天津康师傅队抖擞精神,主场以3:0击败深圳队,终结了四轮不胜的尴尬,排名也从积分榜第八升至第五位。

  据了解,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当日比赛前已经表示,将于近期尽快解决引起球队罢训的一些焦点问题,包括球员的工作合同以及工资和奖金发放时间等。


  除因被红牌禁赛的王霄和受纪律处罚的谭望嵩没有出战外,天津康师傅队首发阵容与罢训前的本赛季其他比赛轮次基本相同。全队场上拼抢积极,打出了短传渗透流畅、围逼抢断及时、攻防转换快等技术特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天津球迷李凡赛后告诉新华社记者:“赛前我们担心罢训有不良后遗症,尤其担心天津队球员出工不出力以及主力球员不能上场。还好,他们拼得够猛,还是我们喜欢的那支敢于拼搏的天津队。”

  下半时登场的小将毛彪为天津队打入一球并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天津队上下为赢得这场比赛憋足了劲,胜利来自教练组的合理部署和队员们的顽强拼搏,以后会越打越好。

  天津队当日打出了强队的气势,先后破门立功的是何杨、曹阳和毛彪。第27分钟,蒿俊闵右路开出任意球,何杨禁区内奋力冲顶得分。第63分钟,上场仅一分钟的毛彪为天津队赢得点球,队长曹阳主罚,骗过对方门将轻松将比分改写为2:0。8分钟后,异常活跃的毛彪接蒿俊闵长传球,摆脱对方两名球员的拦截,单刀赴会破门成功。

  深圳队过去曾因为罢赛而战绩一落千丈,该队当日由名将肖建佳和郑斌领衔,摆出451的阵式,但本赛季弱旅形象没有改观,始终处于被动挨打的状态;最好的机会出现在下半场补时阶段,黎斐将前场直接任意球射中横梁。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