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希望合同纠纷能尽快解决

2009年06月28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康师傅队27日在中超联赛第13轮较量中以3:0完胜深圳队,摆脱了23日罢训以来的阴影,鼓舞了球迷。主教练左树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希望泰达俱乐部与球员之间的工作合同等劳资纠纷能够尽快得到解决。


  天津康师傅队球员罢训的起因与焦点包括球员的工作合同,以及工资和奖金发放的时间等。截至目前,包括天津泰达俱乐部管理层和球队在内,左树声是第一个就球员罢训公开发表意见的重量级人物。

  当日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左树声秉持了一贯的爽直朴实风格。他表示,对深圳队的胜利来之不易,胜利属于球迷。

  左树声强调说:“队员们精诚团结,不仅踢得很有气势,而且精神面貌非常好,值得赞扬。”他坦言,康师傅队此前遇到了困难,但从比赛的过程和结果看,队员们表现出良好的职业风范和体育精神。“我也衷心希望,劳资双方的合同问题能够尽快顺利解决,让球员能够更安心地比赛,”他说。

  据左树声透露,关于劳资纠纷,天津泰达俱乐部目前已经有了解决问题的意向,各方还在进一步交流之中。他表示,既然大家都在为一个目标尽最大的努力,这个目标就能实现。他还透露,俱乐部高层要求大家无论如何不能影响训练和比赛,“相信通过这场胜利,大伙儿已经看到了我们的决心,”他说。

  赢得对深圳队的胜利之前,天津康师傅曾经四轮不胜,左树声面临着众多质疑。对此,他说:“喊我下课,表明球迷对天津足球的热爱。假如有一天,我真的阻碍了球队的发展,我不会有任何犹豫,一定会走。但是,只要我在岗一天,我就会全身心投入,尽最大努力。”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