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周海滨半年后终演1线队首秀 埃因10-0大胜

2009年06月28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埃因霍温10-0大胜德里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埃因霍温在热身赛中对阵德里尔队,这是新帅吕滕接受球队的第一场比赛,埃因霍温在客场以10比0大比分屠杀了对手,中国球员周海滨下半场替补出场。

  去年冬歇期加盟埃因霍温以来,周海滨还没有代表埃因霍温一线队的出场记录。新帅吕滕接手球队,带来了同样司职后腰的荷兰国脚恩格拉尔,首场热身赛也同时成了恩格拉尔和周海滨的埃因霍温首演。

  上半场比赛,埃因霍温由科维尔曼斯连下四城早早大比分领先,半场结束前巴卡尔将比分改写为5比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埃因霍温大举换人,先后换下10名首发球员,中国球员周海滨在下半场得到了出场机会,这也是周海滨首次代表埃因霍温一线队出场。

    在中场位置上周海滨表现平稳,为球队替补阵容作出不少贡献。最终,乔纳丹在下半场梅开二度,罗马里奥、胡腾和特尔-霍斯特分别建功,埃因霍温客场10比0屠杀德里尔队。下半场同样完成5比0的比分,周海滨代表的替补阵容在新帅的首场热身赛中表现十分出色。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周海滨下赛季一定有机会!
不看好周海滨的前景!
周海滨还是去能打上比赛的俱乐部吧!

  随着新帅重新构筑埃因霍温,周海滨已经得到了第一次被考察的机会,只要在这一段时间表现出色,周海滨完全可能摆脱此前打不上比赛的尴尬局面,正式成为埃因霍温一线队的一员。

    埃因霍温出场名单(4-4-2):拉莫斯(45',佐特) / 克罗姆坎普(45',霍斯腾)、佐内维尔德(57',里杰梅南特斯)、皮耶特斯(45',维达尔)、维腾斯(45',特尔-霍斯特) / 曼科、恩格拉尔(45',周海滨)、巴卡尔(45',希尔肯斯)、奥琼(45',胡腾)/科维尔曼斯(45',罗马里奥)、阿姆拉巴特(45',乔纳丹)

延伸阅读:

·中田英寿俘无数华人女星 林志玲也委身于他(图)

·名帅教周海滨快乐足球 中国铁腰和队友亲密接触

·周海滨:不惧和大牌国脚竞争 主帅特地找我谈话

·最性感姐妹花拍惊艳写真 波兰情迷科隆王子(图)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