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球员心浮气躁险蒙羞 扣发奖金亚冠收效甚微

2009年06月28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王永珀的进球避免鲁能主场蒙羞的尴尬,却不能根除中超卫冕冠军的心魔。在昨晚中超第13轮角逐中,山东鲁能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强以1比1追平弱旅长沙金德。自从第6轮赢得齐鲁德比后,他们再也没能取得主场胜利。

  主帅图拔因为上轮对裁判何志彪的不敬言论被停赛、安塔尔因伤没有进入比赛名单、李金羽与韩鹏的锋线组合看起来总是很蹩脚,昨晚在泉城的雨中,鲁能队没有停止颓态。相反,金德队凭借外援前锋杰弗森的个人能力,屡屡骚扰鲁能防线。尽管鲁能队占据了控球主动,但是他们的无效劳动比不过对手的任何一次反击。让鲁能球迷倒戈的原因还有金德门将宋振瑜一次又一次的神奇扑救。金德刘建业第41分钟打破僵局的世界波抽射同样源自杰弗森的率先射门被扑出。

  鲁能俱乐部在图拔受罚前曾向中国足协表示,要处罚那些没有专注比赛却把注意力放在跟裁判找茬的个别球员。但是昨晚韩鹏被铲倒后依然跟主裁陈红辉吵吵嚷嚷,临时队长矫喆对裁判也同样怒目相向。“我们还是太急。”下半时利用直接任意球为鲁能追平比分的王永珀无心享受进球的喜悦,他终场时那张苦脸也被电视同行清晰地捕捉到。鲁能的平局也为正在广州备战的竞争对手国安提供了巩固领头优势的良机。

  主场一胜难求,这已经是鲁能本赛季目前为止遭遇的最大尴尬。人人自危也许是鲁能队员们普遍的心理状态。现场督军的常务副总韩公政赛后甚至没有与球队同车返回俱乐部。据了解,为了纠正队员们的心浮气躁,鲁能俱乐部已经作出了对部分队员减发亚冠参赛奖金等处罚措施,但收效似乎甚微。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