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泰达3-0完胜深圳 成与俱乐部谈判最大资本

2009年06月28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晚,3比0战胜深圳队后的天津泰达队暂时度过了罢训危机,球队终结了四轮不胜,但警报仍未解除,这一场完胜将成为球员继续叫板泰达俱乐部的资本。

  泰达球员的罢训风波成为本周中超的热点新闻,球员矛头直指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但在俱乐部的两位副总于根伟和穆建新的斡旋下,球员们还是恢复了训练并以一场完胜终结了此前的四轮不胜。

不过,球员与俱乐部之间却没有因为胜利的到来而烟消云散,球员们被告知俱乐部下周才会与之谈判,因此,从球员的角度讲,本场胜利被看作是谈判的最大资本。比赛过程相当顺利,球员们似乎丝毫不受罢训的影响,何杨上半时先拔头筹;下半时曹阳和毛彪又先后建功,3比0,处于保级行列的深圳队几乎没有招架之功。这样一场比赛完全淡化了主帅的功能,泰达主帅左树声心知肚明,赛后他特别提到“队员们顾全大局,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然而,矛盾毕竟还没有处理,左右为难的左树声还是“衷心希望劳资双方能尽快解决矛盾,让我们的队员更加安心地训练和比赛”。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