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伤势引发担忧 七成球迷认为难打满一个赛季

2009年06月28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综合消息 火箭总经理莫雷在进行完选秀操作后从纽约回到休斯顿,并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当地电台的采访,在访谈中,莫雷谈到了姚明,对于近期传出的姚明脚伤未愈的消息,莫雷承认,自己听到之后有些失望。但是对于应力性骨折,休息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说休息没能最终起效,那么他们也只有选择其他的途径来解决。莫雷说,球队正在考虑用别的方法来治疗姚明的伤病,比如手术。

  无姚“郭家军”

  最高票价缩水5/6

  姚明不在,中国男篮失去的不仅仅是一名核心,还有过去一直令其他项目羡慕的市场号召力。“郭家军”即将迎来组建后的首场比赛,即便有首秀的噱头,中国男篮本次开出的最高票价只有350元,其后依次是200、100和50元。虽然这个票价不能算便宜,但是记者清晰地记得,去年夏天,当拥有姚明的国家队在深圳比赛时,主办方定下的最高票价是2000元,几乎是这次中澳对抗赛的6倍。

  七成球迷

  唱衰姚明出勤率

  休赛期没什么新闻,美国媒体也变着法儿吸引球迷的关注。ESPN近日给出了一个投票:你认为姚明能不能再打出一个完整的健康赛季?

  截至北京时间6月27日,共有超过4万名球迷就这个投票给出了答案,有69%的球迷都选择了“不看好”,只有31%的球迷选择“看好”。显然,姚明屡次受伤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

  而在投票的分布中,只有美国佛蒙特州的投票者中有超过半数认为姚明会在今后的某个赛季中保持健康,但由于这个州的投票人数过少,总共只有23人,所以没有太多说服力。而在火箭所在的德克萨斯州,有超过3000名球迷投票,超过6成的球迷认为姚明没有能力在一个完整的赛季中始终保持健康。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